赤镰城炎上

不同步微博@Ukariiiiiian

【20160408】死与新生

漩涡鸣人被推进四面由铁网围成的电梯间,施在他右肩上的力气如斯迅速霸道,以致于他还未来得及和卡卡西结束方才的吻就被迫分离。鸣人的脑袋嗡地一响,细细碎碎的嗡鸣声疯狂地塞进耳朵,他只觉得后脑一痛,鸣人感受到痛觉只用了眨一下眼的时间,然而在他怔愣且毫无作为的一瞬,电梯门已经哗啦啦地合上了,随后便急速下降。
鸣人眩然欲泣地盯住上方,卡卡西正在他的视野中飞快地消失。电梯井是黑的,只有卡卡西刚才与他所处的一处有些许火光溢出。
怎么会这样呢。他问自己,心口钝痛。
他在无形之中被推进这个巨大的漩涡,不仅是佐助离他而去,鹿丸和牙相继失踪,杳如黄鹤,紧接着他失去了樱。那个美丽的女孩,她那头漂亮的头发被人揪在手中,被迫仰起头,跟着是一把明亮锐利的快刀抹在她的喉头。
鸣人大脑一片空白,他仍然保持着仰头的姿势。在如同坠落一般的电梯里他很快感到呼吸有些困难。
他一直圆睁的眼睛里逐渐爬上紫色的血丝,视野仍是一片漆黑,下降的时候电梯喀啦喀啦地尖叫。这尖叫如同狠狠地抽了他一耳光,提着他的衣领,把他如同用线连在脖颈上的大脑不停摇晃。并且告诉他说:
我正在远离鲜血。
我正在远离战争。
我正在远离死亡。
我正在远离一切绝望。
只要走出这扇门,我就会迎来新的人生。
必定将要两世为人。
状似天台围栏的电梯四壁印在他的角膜上,电梯停下时四角有火花绽放,庆祝他的逢凶化吉,庆祝他的死里逃生。
漩涡鸣人闭上了眼睛。

 
评论

© 赤镰城炎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